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委屈自己,有什么好处?


有人说女生要是恋爱了
自然的,偶尔会突然的伤感
觉得全世界辜负了自己
觉得他对自己不好了
觉得自己委屈了
觉得自己很可怜很可怜就是了



好,就算不是所有女生都这样,但最起码我是啊!
我在想,难到男生都不会自动一点,表现一下的吗?
让女生自己在那里emo,不好吧?


他说,有什么不开心要讲,什么都要讲
但是我自己是认为有的事情可以讲,有的不可以讲就只好自己吞了!
我不想要求别人,我总是希望人家可以自动一点
主动一点


也许我是被宠坏的孩子
我希望我生气的走掉,有人能够在我身后跟着我
我希望我不开心的时候,有个人能够知道,然后安慰我
我希望我emo的时候,有个人能够试着了解,试着帮我解决我的问题
我希望...我希望...


一路以来,我都明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道理
但又有哪里一次我能够不去想,不去期待......最后受伤的都是自己


只能够说自己笨,愚蠢...
希望那么多,期望那么多


我也明白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
问题是,我要怎么去安慰自己?
我又希望了,又期待了.........
对于这个,我不去比较因为知道自己根本就没有的比
但是笨蛋的我还是会期待,会期望something
自己也为了这间事情emo了几十次
没有一次,能够有个人主动站出来,让我一次过不再为这件事emo
让我知道我真的是想太多




每次看见别人,我就看到自己
虽然知道别人是别人,但是我是多么希望我也像他们一样幸福
人比人,气死人
我不是比较,但我要的...真的只是一件我认为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深深相信只有这样,才能够继续的往前走....
现在我们也只能够看着未来,原地踏步










我我我,又能怎么样了?
就只能够自己suffer咯,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真真真的觉得自己受委屈了
T^T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我是真的一个很positive的人
现在我只剩下一个positive的外壳,内是另一个人了


难道这个是成长?
我可以不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