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ly 2013

今年我19`20岁



不久,我将要迈入人生2头,
相信那会是人生的第2阶段~

3年前,离乡背井,离开朋友,独自来到小红点读书.
当时深信,在沙滩上踩着别人的脚印,回头看,你会看不见自己的脚印!
除了小学毕业后,老母帮我转校,这是第2次,心不甘,情不愿的遵守爸妈的安排~
当然,也像第1次那样,不久后就适应了
我可以很adaptive的!

一年的度过期,homesick到只要回家,就哭着说不要读了,不要来小红点 xD
打电话回家,说什么都不让爸妈盖电话,吃饭,看戏,睡觉...都要他们带着电话!

从前,每天待在家,想的就是以后要往外跑...
现在每天想的就是要回家!
幸好,小红点和大马很靠近,不然我会死掉 x.x
那么靠近都这样了,不敢想像远的话~~


也很庆幸,当时身边都有很多爱我的人,也有我爱的人..
当然,人生的过路客也很多~
就这样度过期很快过去。

在小红点的第2年,和一个认识很久,熟悉又不太close的人,开始了我们的故事...
.....

不知不觉,在小红点已经是第3年了啊!
还记得,以前有个教授跟我说,但你越来越大的时候,时间就越来越短~
十多岁,3年看起来很久啊,要做个决定要想到头脑爆炸,
当你来到50多时,3年很短..
60岁时,3年更短 ...
这就是鬼佬教授讲越来越短的意思~


在这短短的3年,我自认改变了很多很多
做人处事什么的都改了~
思想也成熟了...


家,是最舒服的~
妈妈说,即使家里是一堆草,它也是最温暖的!



人生很短暂,健康很重要,怎么过生活更重要
开心,不开心...太阳一样升起~
活的洒脱一点,不让以后有机会后悔和责怪自己
疯狂的事情,我做过不少 X)
我说:继续年轻啊!



加油,地球人!





Blogged,
Weinnie 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